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细跟高跟鞋配什么颜色的袜子更容易突出性感?

细跟高跟鞋配什么颜色的袜子更容易突出性感?

如果是正式的不漏脚趾的高跟鞋,搭配肉色的超薄丝袜或者黑色的丝袜;如果是比较休闲的漏脚趾高跟鞋,穿浅色或者带花纹的丝袜,这样会显得时尚。

细高跟是许多女生难以驾驭的一种鞋型,因为它穿起来不但比较挑脚型,还挑走路的姿势,如果走不好的话就会崴脚,不过细高跟能够驾驭细高跟的女孩子来说他们思考的问题就更多了,比如细跟高跟鞋配什么颜色的袜子更容易突出性感这个问题就是她们经常要思考的。

懂的欣赏的男人都会注意女人的腿,然而有些人穿丝袜总是找不到那种恰到好处的感觉,特别是肉色和白色丝袜,如果搭配不得当,很可能就不伦不类。

丝袜让女人的腿有了朦胧的美,但是不代表穿上丝袜就一定能显得有韵味,重点还是搭配,而仅仅是颜色服装上的搭配还远远无法达到男人欣赏的要求,总觉得缺少点啥,直到你穿上了高跟鞋,一切才算是“配齐”了!

如果你穿的是正式的不漏脚趾的高跟鞋,一般来说要搭配肉色的超薄丝袜或者一款黑色的丝袜来显出你的正式和气质,好一点的肉色超薄丝袜几乎看不出穿了丝袜,但是成熟老练的男人一眼就能看出你的用心,如果是出席重要的活动,这样的搭配一定会让很多成功人士投来欣赏的眼神。而黑色的丝袜就更显成熟,表明你这次的出席是要用心谈事,这种认真而不失成熟的搭配往往会让男人有想要征服的感觉,所以也是不错的选择。

但是如果你穿的是比较休闲的漏脚趾高跟鞋,那么穿丝袜就要非常注意搭配了,因为如果随便穿一条肉色丝袜,搭配一个黑色漏脚趾高跟鞋,会跟人很土的感觉,丧失了那种朦胧的美,如果非要穿棉袜,希望能穿浅色或者带花纹的丝袜,这样会显得时尚,并且不会被丝袜抢占了你腿和脚的焦点,或者直接选择网袜吧,网袜搭配休闲或者时尚的高跟鞋是最搭的。

实际上对于细高能穿细高跟鞋的人来说,她们只要走路姿势够优雅就足够性感了,什么袜子其实并非太必要,当然丝袜确实是一个好的搭配,如果可以的话大家可以尝试着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