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特化师王翼亲生母亲是谁

特化师王翼亲生母亲是谁

郑贤子。这部电视剧王翼在寻找母亲的道路上埋下了伏笔,王翼的母亲是谁这个问题是很多观众好奇的问题,要知道王翼之所以回国,是因为他要寻找自己的母亲,对于什么家族事业,他根本不想管太多,在这个艰难的寻母过程中,真相慢慢的浮出来。

当年王翼一家人生活的很幸福,但是在一次事故当中,母亲为了救自己毁容了,从此之后,丈夫面前的妻子不再美丽,于是爸爸就立刻抛弃了她,很快娶了别的女人进门,毁容之后的母亲只能是隐姓埋名过着和亲生儿子分离的生活。

王翼从小生活在没有母亲的世界里面,因为母亲和父亲很早离婚,所以这次回国也是为了寻找自己亲生母亲,从他出场的目的就很明确,不管在他面前有家族生意的诱惑,还是其他原因,都无法阻止他寻找母亲的心愿。

后面的剧情当中王翼爸爸看到这样的王翼,直接告诉他母亲已经死亡的消息,但是王翼并不相信,接下来寻找母亲的道路更加揪心,他爸爸之所以编造一个谎言,只想让王翼断了寻找母亲的心思,在故事的最后王毅还是找到了他的母亲,一个叫做郑贤子的人,并且和母亲成功相认,虽然中间经历了很多磨难,但他并不抱怨,依旧带着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