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牢生结局死了吗

牢生结局死了吗

《娘道》中牢生结局并没有死。

《娘道》的剧情接近尾声,而牢生成为了日本的汉奸,现在高团长与隆延宗的目标就是除掉隆牢生,灭了这个汉奸,但是隆牢生被枪决的时候,在关键的时刻,瑛娘挡在了牢生的身前,中枪的人是瑛娘,并不是牢生,所以牢生并没有死。

当时瑛娘含冤入狱,在监狱中,生下了牢生,可是没有想到等瑛娘出来的时候,牢生就被时少卿带到了日本,而时少卿一直将牢生抚养在自己的身边,更是认贼作父,毕竟牢生并不知道时少卿是害死自己亲生父亲的人。

牢生是隆继宗的遗腹子,隆家一直都想要一个男孩,牢生便是唯一的命脉,牢生对隆家人来说很重要,对瑛娘来说更重要,虽然瑛娘很爱她的三个女儿,但是牢生在瑛娘的心中是意义非凡的。

剧情中,招娣找到了隆牢生,要将隆牢生灭口,可这是时少卿的计谋,目的就是要将她们一网打尽,招娣被抓了起来,时少卿当着瑛娘的面,要牢生开抢杀了招娣。

招娣是牢生的亲二姐,但最后牢生还是在时少卿的挑唆下,将招娣枪毙了,牢生这么做,势必会伤了瑛娘的心,毕竟瑛娘并不想看到她们骨肉相残,这一切都是时少卿造成的。

后来党国胜利了,牢生被抓了起来,处以枪决,但是瑛娘不想看到自己的儿子死在自己的面前,为了救牢生,瑛娘挡下了枪子,倒在了牢生的面前,不过瑛娘并没有死,而是被救活了。

其实牢生也蛮可怜的,一直以来都在听时少卿的话,毕竟是时少卿将他养大的,他很尊重这个父亲,他也很想念母亲,可是时少卿却告诉牢生,自己的亲生母亲已经死了,而牢生一直存着瑛娘的画像,想她的时候,便拿出来和她说说话。

牢生本性并不坏,之所以做坏事,也是时少卿让的,这并不是他的本意,好在最后瑛娘原谅了他,牢生与家人团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