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刀郎为何隐退

刀郎为何隐退

刀郎并没有隐退,更没有退出歌坛,他只是淡出大家的视线,如今的刀郎仍旧在坚持创作音乐,面对名誉和地位,刀郎更潜心于音乐,做一位有灵魂的音乐人。

很多人认识刀郎是因为那首《2002年的第一场雪》,这首歌可谓火遍了大街小巷,同时让刀郎的事业风生水起。刀郎很热爱音乐,然而他的父母却不同意他走这条道路,不过刀郎并没有放弃,他带着自己的梦想,来到一家歌厅当歌手,慢慢地,他组建了自己的乐队,开始了漂泊的生活。

刀郎的原名叫做罗林,出生于四川省,他的家庭很普通,或许在大家心目中,刀郎属于内蒙人,有着爽朗的性格,事实证明,刀郎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四川人,与谢娜是老乡。刀郎算是一代人的回忆,他的影响力不比周杰伦差。

奈何刀郎的事业正处于巅峰的时候,他却渐渐消失在大家的视线。关于刀郎的突然消失,网上有很多说法,有人认为刀郎被封杀了,有人认为刀郎的嗓音变异,不再适合唱歌。

直到后来,刀郎亲自向大家解释,他并非大家想象的那样,而是一直在创作音乐,依旧活跃在乐坛中。刀郎不想被世人打扰,他不喜欢喧闹的世界,他更适合安安静静的环境,他不为金钱与名利,一生只为创作更好的音乐。

其实,作为音乐人,他们都有着坚持不懈的内心,对音乐很执着,如果刀郎选择像其他歌手一样,开演唱会,参加综艺节目,想必他的出场费一定很多,但刀郎却选择默默地创作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