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光洙和李多彬是哪期

李光洙和李多彬是哪期

《running man》李光洙和李多彬同框是2016年9月27日与2017年7月2日这两期节目,两人因为这档综艺相识,当时李光洙在节目中表现出了对李多彬的欣赏,没想到两人后来成了真正的情侣。

李多彬参加《running man》的时候李光洙曾经在节目中喊话“下周我们会发表结婚的”,观众们都以为这样赤裸裸的爱情宣言是节目效果,没想到2018年12月31日,李光洙真的公开了自己的恋情,对方就是李多彬。

李光洙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李多彬一见钟情,虽然他在节目中神经比较大条,看起来不太聪明,其实内心非常细腻,对女嘉宾很贴心,总是会自然的照顾别人,整期节目下来李多彬对李光洙的印象十分不错。

李多彬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一直把李光洙当成偶像,没想到两人竟然真的走到了一起,不得不说缘分真的很奇妙。

李光洙和李多彬能够在一起还要多谢《running man》这档节目,因为它是牵线的红娘,如果节目没有邀请李多彬,两人就不会相识,有可能错过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