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静仪为什么叫周迅姑姑

张静仪为什么叫周迅姑姑

张静仪是东升未来旗下签约的艺人。东升未来是陈坤与周迅共同成立的娱乐公司,再加上张静仪是公司里面年龄最小的一人,现在周岁还不到20岁,74年出生的周迅可以当她妈妈了,既然不能叫阿姨叫姑姑感觉也是挺好的。陈坤作为公司的大家长既像张静仪的爸爸,而陈坤和周迅又像是兄妹,所以张静仪直接就喊周迅叫姑姑。

可以看出周迅和张静仪的关系非常亲近,在周迅眼里张静仪就是自己的孩子,眼神永远停留在她身上,张静仪和周迅应该没有亲戚关系,而且家境也很一般,妈妈经营的是一家服装店,张静仪小时候总待在那里,种种迹象表明两个人的关系比较亲近,虽然是上司与下属的关系,但两个人好像没有任何隔阂。

向往的生活第4季第1期就迎来了周迅张静仪以及郭麒麟,两个人在节目碰面,好奇的是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张静仪叫周迅姑姑,黄磊之前叫周迅叫妞妞,而且从他熟练的语气当中还说你姑姑和我之前就认识,又引起了各位观众的好奇。

三个嘉宾当中张静仪是最没有存在感的,她有一点慢热,所以存在感不强,但节目组给了她很多镜头。99年的张静仪是东升未来的签约艺人,而节目当中叫周迅姑姑也是一种关系好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