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带妆跑步对皮肤有影响吗

带妆跑步对皮肤有影响吗

带妆跑步对皮肤有影响。跑步的时候毛孔会因为皮肤散发出热量而扩大,化妆品中的化学物质就会侵入到皮肤内部对皮肤进行伤害。如果必须带妆跑步就要选择合适跑步时使用的护肤品。

跑步会让皮肤的呼吸变快,化妆品和汗水混合之后就会趁着皮肤呼吸的功夫侵入到皮肤内部堵塞毛孔。如果化妆品本来就带有刺激性的物质,就会给皮肤带来更大的伤害,比如说毛孔过大、长痘、出现粉刺等等。

跑步的时候会出汗毛孔会因为出汗扩大,即使化妆品中没有任何带有刺激性的物质,也会导致脱妆的发生,所以最好跑步的时候不要带妆。

如果必须要袋装跑步的话,就选择清爽无油的润色隔离霜,这种隔离霜既会让皮肤有光泽也不会显得过于厚重,自然也不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

跑步时选用的护肤品最好是基础的以补水保湿为主的,切记不可以涂抹美白精华和焕肤精华等一些功能性的产品。

其实跑步本来就会让女性的皮肤变得更好,跑步时流出的汗会让皮肤更加有光泽。跑步时候心跳加速会让脸色更加红润,因此跑步的时候即使不用任何的化妆品,人也可以变得美丽万分。所以为了皮肤和健康着想不要再带妆跑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