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蜜汁炖鱿鱼吴白是什么角色

蜜汁炖鱿鱼吴白是什么角色

《蜜汁炖鱿鱼》吴白是“gun神”韩商言的表弟,他是职业电竞选手,担任KK俱乐部密室战队队长一职,因为实力太过逆天而被称为“神之左手”。

电视剧《蜜汁炖鱿鱼》是根据墨宝非宝同名小说改编的,这部作品的主角是韩商言,吴白在剧中属于客串,戏份不会很多。吴白在墨宝非宝创作的《密室困游鱼》一书中担任主角,他的官配是艾情,这才是他的主场。

吴白和韩商言一样出生于挪威,他大学选的是计算机科学专业,后来才走上电竞之路。吴白从小就天赋过人,曾拿过ACM比赛冠军、欧洲区星际冠军、密室风暴中国区亚军、魔兽中国区冠军等多项荣耀,履历十分辉煌。

韩商言成立KK俱乐部之后,吴白近水楼台先得月,加入了KK俱乐部,还成了队长。

电视剧《蜜汁炖鱿鱼》中,吴白这一角色由娱乐圈当红小生胡一天饰演。胡一天虽然出道时间不长,资源却十分不错,演艺事业发展的顺风顺水,2016年出道,隔年就凭借《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红遍大江南北。

他客串出演吴白,无论形象还是气质都与角色十分契合,从风评来看,网友们对他评价蛮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