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杨巡喜欢梁思申吗

大江大河杨巡喜欢梁思申吗

杨巡曾暗恋过梁思申。

杨巡是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人,但这并没有影响他有一颗创业的心,后来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下,他抓住了这次机遇,一步步实现了自己的理想。

杨巡是一个苦命的孩子,从小父亲便离世了,家里还有两个弟弟、一个妹妹,母亲一个人拉扯四个孩子长大,十分不容易,所以从小杨巡就明白了钱的重要性,这也是为什么杨巡想要赚钱的主要原因。

他与戴娇凤分手之后,遇到了梁思申,他一下子便喜欢上了优秀的梁思申。那时候杨巡的创业正在遭遇不平等的对待,而梁思申的善良让杨巡感到一丝温暖,不过,杨巡对梁思申的感情一直没有表露出来。

杨巡对梁思申一直是单相思,毕竟,他与梁思申的各方面差距都非常大,或许他自己也明白与梁思申是不可能的,但还是忍不住会去想,虽然他与梁思申之间并没有发展的可能,但他最后还是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杨巡喜欢了三个女人,一个是戴娇凤,两人曾有一段非常美好的爱情,可惜终究还是因为家庭原因分开,而他与梁思申,也还是因为身份地位的差距,连喜欢都没有说出口,不过还好,历经那么多磨难之后,他也等到了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