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才枪手结局女主说了什么

天才枪手结局女主说了什么

天才枪手结局女主说:“对,一切决定在于我自己。”当时男主想要威胁她再干一次作弊事件,但是女主拒绝了,而男主以举报为要挟,让女主考虑清楚,但是女主还是拒绝了。

女主其实有一个追寻自我的经过。她一开始是利用自己的小聪明给自己赚钱,但却骗自己的父亲说是帮助其他同学得到的钱,而第一次作弊情况被知晓之后,她跟父亲的关系就闹僵了,本来是要金盆洗手了,结果被自己的闺蜜怂恿要弄一出大的作弊事件。

但是后来女主决定不干了,感觉良心过意不去,但是男主非要把女主拉下水,最后男主在考试过程中先被抓了,而女主在火急火燎的情况下还是传送出了答案。而男主因为作弊而终身不能出国,但他依旧获得了一笔巨额钱财。

男主执迷不悟,想找女主再干一票,男主还说如果女主不同意那么自己要把在考试的时候作弊的目的说出来,还要把另外两名差生拉下水,这就是他所说的“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但是女主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没有答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