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小谎言结局什么意思

大小谎言结局什么意思

《大小谎言》结局是宴会上的人看到佩里死了之后,都开始串口供保护邦妮。结局的意思其实很明显,她们之中本来有些人是有敌对关系,但却在这场宴会上“无声和解”。

她们这几个女人其实都有故事,甚至还牵扯到别人。身为律师的塞莱斯特,外表光鲜亮丽看似家庭美满的她,其实是家庭暴力的受害者,她明明知道家庭暴力的侵害完全可以交由法律的制裁,但是她却从来不说,也不敢表明自己被丈夫佩里打了。而她的怯懦,也换来了丈夫一次又一次的暴行。

一直到塞莱斯特跟自己的丈夫一起参加了宴会,在人前,丈夫也是衣冠楚楚,彬彬有礼,在其他人眼中,塞莱斯特跟丈夫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然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丈夫会在宴会上对塞莱斯特动手,这也让在场所有人都惊呆了,大家也没有想到佩里这样的人会对自己的妻子动手。

而佩里的行为更是刺激到了有心理阴影的邦妮,而邦妮为了解救塞莱斯特,直接把佩里推下了楼梯。而这里也是佩里的葬身之地。塞莱斯特还召集了所有人串口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