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茶的姑妈卢靖姗饰演什么角色

李茶的姑妈卢靖姗饰演什么角色

《李茶的姑妈》卢靖姗饰演的是姑妈这一角色,影片中“姑妈”是一位女富豪。

卢靖姗这一次出演富婆姑妈一角,让许多观众表示卢靖姗的气质,出演这个角色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卢靖姗在《战狼2》的出色演技,可谓是一夜爆红。

随着人气的大增,女神更是狂圈迷粉,对于卢靖姗新作《李茶的姑妈》,观众期待不已。

在影片中李茶是一个穷小子,而他的姑妈却是全球女首富,但是李茶从来没见过姑妈什么样,李茶看中富商的女儿,他想通过姑妈来进行牵线,然而想让真正的姑妈现身恐怕是有些困难。

后来李茶和同事黄沧海以及杰瑞三人决定自导自演一场戏,由男同事黄沧海扮演姑妈,毕竟都是为了各自的利益,三人配合很默契,但没想到三人马上美梦成真的时候,神秘的真姑妈却现身了,从而一场爆笑故事就此发生。

《李茶的姑妈》影片中,用“升职加薪”诱惑黄才伦假扮姑妈的,正是曾在《羞羞的铁拳》里演过一回女人的艾伦,不仅为黄才伦加油打气,还亲手帮助黄才伦打造姑妈造型,十分喜感。

被金钱“打动”的不仅是黄才伦,还有《羞羞的铁拳》的导演、曾扮演过“刁副主任”的宋阳,这次他将在《李茶的姑妈》里饰演“李茶”,黄才伦和艾伦在为“扮假姑妈”讨价还价时,宋阳的那句“我来”让人笑喷。

两位在拍摄现场,还传授了哪些“做女人”的经验给黄才伦,三位这次在马来西亚合谋出了哪些爆笑的“馊主意”,引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