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雷楚云结局

雷楚云结局

《听雪楼》雷楚云结局被流放了,他为了讨舒靖容欢心,不惜主动献上家族通国判敌的证据,成为家族的罪人,虽然雷楚云背叛了自己的家族,但是不少观众都很心疼他。

雷楚云是富家子弟,整天不务正业,游手好闲,他的父亲经常训斥他,可雷楚云仍旧不在乎,直到舒靖容的出现彻底改变了他。雷楚云喜欢舒靖容,可以用痴迷来形容的,但是舒靖容并不喜欢他,她只不过是在利用雷楚云而已。

为了能让舒靖容开心,雷楚云做出许多努力,费了不少心思,可是后来雷楚云却发现舒靖容是卧底,她之所以接近自己,是想找出雷家通敌的证据。即便如此,雷楚云依旧不在意,甚至主动找出雷家通国判敌的证据,后来雷楚云知道舒靖容的真实身份,虽然他很生气,但他还是恨不起来舒靖容。

雷楚云是真心喜欢舒靖容的,但是舒靖容并不喜欢他,这一点雷楚云很明白。雷楚云虽然没有死,不过结局非常惨,他为舒靖容付出了所有,可最后仍旧没有得到舒靖容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