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漂亮书生雪文曦的结局是什么

漂亮书生雪文曦的结局是什么

《漂亮书生》雪文曦的结局和风承骏在一起了。雪文曦家里相比贫穷,平日里会有人找她,替别人抄书挣点银两,救济家里的生活补贴。在偶遇中碰到了风承骏,风承骏见她颇有点才华,不惜设局帮助雪文曦通过了考试,顺利进入了只有男子才能学习的地方云上学堂。雪文曦很感激风承骏。

进入学堂后,雪文曦结识了雨乐喧、雷泽信并成为一群好友。风承骏是刺史的长子,家世显赫。雪文曦身为女儿身在男孩堆里生活起居实在不方便,多亏风承骏的帮助,她才能在学堂里实现自己的梦想,找到自己的人生理想。从一个懵懂的学堂杂草,变成一个有思想有抱负非常独立的人。

雪文曦通过自己努力踏实坚定的走完每一步,在学堂学习的这段时间,所有的一切都有了焕然一新的面貌。每日胆战心惊的事情终究暴露了,雪文曦的女孩子身份还是被雨乐暄和雷泽信知道了,他们没有将徐文曦揭穿,因为俩也都喜欢她。

风承骏在最后也知道了雪文曦的身份,在帮助雪文曦混进学堂时,他根本不知道实情。渐渐的俩人互相有了好感。却牵扯出上一辈的恩怨。雪文曦的父母根本不是普普通通的穷苦百姓。原本的父亲也是有来头的,雪文曦是个落魄的富家大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