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韫色过浓周时韫苏矜北吻戏是在哪一集

韫色过浓周时韫苏矜北吻戏是在哪一集

是在第一集,女主苏矜北第一眼就看上了男主周时韫,苏矜北出了车祸躺在病床上的她,迷迷糊糊的就喜欢上了男主的颜值,让她的心砰砰乱跳,在头昏脑涨的时候直接吻上了带着口罩给她治疗的医生周时韫。但这不是他们缘分开始的地方,两人从小就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被自己的父母悄悄定下了娃娃亲。再订婚宴上,两位主角都没去,却在医院来了一场意外的邂逅。

苏矜北是一位知名的女演员,有很好的演技,对待工作认真,有着让所有人羡慕的颜值,资源很好,拥有庞大的粉丝团队。所有人都会被她的美色迷倒,却碰到了任何事情都以工作为重的医生周时韫。美貌在医生身上遭遇了滑铁卢,更激起了苏矜北的斗志,势要让医生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

苏矜北对医生周时韫各种挑逗,暧昧和撩拨,女追男的过程十分好玩,苏矜北完全没有自己是大明星的觉悟,遇到颜值顶天的医生,作为颜值控的她早已经失去了理智。

慢慢的相处中医生周时韫对苏矜北渐渐有了改观,对经常烦他的苏矜北有了牵挂,多了一丝自己也不清楚的情愫,看到她和别的男人在一起时吃醋,会为了约约会,自己去预约餐厅,只为和她有一个单独相处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