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密室困游鱼艾情的结局如何

密室困游鱼艾情的结局如何

艾情与吴白甜蜜的在一起了。艾情与吴白一起参加了电竞游戏的颁奖典礼,吴白荣幸的获得了奖杯,而且还是艾情上台颁发给他的。吴白把帽子摘了下来,戴到了艾情的头顶上,两人甜蜜对视。两人都是为了彼此才进入到电竞这项行业的,他们都对电竞充满了热爱,也找到了自己的爱情归宿。

《密室困游鱼》的作者是墨宝非宝,这部小说已经被改编成了电视剧,吴白和艾情是小说里的一对恋人。在很小的时候,吴白被自己的表哥,也就是韩商言,领着一起去看了一场电竞比赛。他对身为电竞职业选手的艾情一眼心动,打算靠自己的实力追她。

吴白因为艾情而进入了电竞这个行业,他找到了自己的理想事业,因为此不懈奋斗努力。在进入电竞圈后,他与艾情有了多次交集。吴白很想当面告诉艾情,自己有多么喜欢她,但他觉得自己的能力还是太弱,觉得配不上艾情。

在不断经历挫折提升自己后,吴白终于能够与艾情有平齐的实力。他成为了一支小有名气的电竞战队的队长,带着自己的战队征战无数,创下了辉煌的成绩。吴白在这之后鼓足勇气向艾情告白,两人收获了一段幸福美满的爱情,结局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