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们的四十年肖战和谁在一起了

我们的四十年肖战和谁在一起了

在《我们的四十年》中,肖战最终没有和西城在一起,与他的大学同学韩红雪在一起了。

肖战与冯都从小一起长大,肖战很优秀,并且家庭背景也十分不错,只是街坊邻居认为冯都比肖战更优秀,因为冯都点子多,任何人都解决不了的事情,冯都都能想出办法,所以导致肖战总是和冯都攀比。肖战和冯都都喜欢西城,但是西城喜欢的人是冯都,这让肖战对冯都更加有意见,两人长大后便反目成仇,明争暗斗。

其实,肖战喜欢西城,是因为西城长的很像自己的女神--真由子,一开始只是喜欢,渐渐的由喜欢转变成爱。在小的时候,肖战与冯都的感情还是非常不错的,直到西城的出现,两人的感情出现了危机。肖战认为,是自己先认识的西城,并且冯都已经有了女朋友,所以说他应该放弃西城,但冯都并没有和西城断绝关系,反而纠缠不清。

后来,西城与冯都结婚了,只不过两人没过多久就离婚了。西城与冯都离婚后,肖战一直照顾着西城,就算西城怀了冯都的孩子,也知道西城喜欢的人是冯都,但他始终都没有放弃。

直到西城和冯都复婚以后,他才明白,西城从来不属于自己,她的心一直都在冯都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