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远方的山楂树彭天翼和谁在一起了

远方的山楂树彭天翼和谁在一起了

《远方的山楂树》彭天翼和欣童在一起。他们两个从一开始就一直喜欢对方,但是他们却都没有向对方表达自己的感情。也正是因为这样才使得宋赫男有机可乘,不过后来他们两人还是在一起了。

彭天翼不但长相帅气,而且还特别的有才华,因此蒋欣童特别的喜欢他,但是蒋欣童却是一个内向的人,虽然明眼人都可以看得出来她喜欢彭天翼,但是她却从来没有向对方表白。彭天翼也一直喜欢蒋欣童,可是他却因为没有确定对方的心意,一直没有向对方表白。

因为两人的优柔寡断,让一直喜欢彭天翼的宋赫男有机可乘,她偶然间发现了蒋欣童送给彭天翼的情书,于是她把这份情书给换掉了,让原本相爱的两个人没有能够顺利的走到一起。之后彭天翼娶了宋赫男,而蒋欣童则嫁给了其他人。

后来宋赫男调换情书的事情被彭天翼知道了,因为这件事情彭天翼一直对宋赫男心怀不满,最后两人因为这件事情离婚,而宋赫男则去了美国生活。蒋欣童的孩子走失之后,她的精神就出现了问题,而且对彭天翼特别的依赖,后来彭天翼为了更好的照顾蒋欣童,和对方结了婚,无论走到哪里都会紧紧的牵着对方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