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上底妆之前需要擦什么

上底妆之前需要擦什么

上底妆之前需要擦水、精华、乳、防晒、隔离,之后再涂抹其他彩妆,让肌肤保持在滋润的状态下,才能打造出更精致的妆容。

底妆是一切美丽的基础,只有将底妆打造完美,才能让整个妆容显得更加立体,从而达到化妆的目的,要想拥有完美的妆容,上妆之前的每一步都是不可缺少的。

首先要做好面部清洁工作,只有将面部清洁干净,才能为后续的护肤产品打好基础,需要用洗面奶清洗面部,用清水冲洗即可,之后涂抹爽肤水,为肌肤快速补充水分,还能够达到二次清洁的作用。

等到爽肤水完全被吸收后,便可以涂抹精华液了,精华液要在乳液之前使用,从而发挥精华液的最大功效,精华液早晚都可以使用的,由于精华液质地比较粘稠,很多人喜欢在晚上使用精华液,早上不使用,这样也是可以的。

最后涂抹乳液,乳液具有深度锁水的效果,可以为我们的肌肤锁住水分,等到乳液完全被肌肤吸收后,便可以涂抹防晒霜和隔离霜,最后再上底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