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绵宝宝和派大星关系深意

海绵宝宝和派大星关系深意

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是好朋友,是可以互相鼓励,可以陪你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不管是多么的无厘头,还是多么的正经,或是多么的没有道理,都会义无反顾的陪着你,和你一起去做。不过也可能是稍微的腐一下,认为他们是BL关系。

这篇作品中海绵宝宝属于最搞笑的部分,海绵宝宝是一个性格特别活泼而且很热心肠的一个人。作为蟹堡王的专业厨师,很多人很奇怪,为什么它和胖大星关系那么好?两人拥有很多同款的表情,会一起看电视,一起去抓水母。

两个人明明都快被点到自闭了,可还要去抓水母。特别喜欢派大星对海绵宝宝的宠溺。派大星在海绵宝宝工作的时候喊他一起去抓水母,海绵宝宝拒绝了,因为他要工作,但他问派大星。每天没有工作他都在干嘛,派大星它说在等海绵宝宝回来,这句话就让人听着有点暧昧。

两个人还有一些小暧昧的举动会十分贴近,派大星会特别高兴他贴近海绵宝宝,会问他你为什么不在螃堡王做蟹黄堡啊?派大星的土味情话很多,还会说什么长得丑丑的大门牙,还有方方正正的身体,这样的简直丑爆了,但长在海绵宝宝的身上就特别好看呀!你有被派大星萌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