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鹤唳华亭许昌平和萧定棠为什么勾结

鹤唳华亭许昌平和萧定棠为什么勾结

《鹤唳华亭》中许昌平并没有和萧定棠勾结,他表面上是萧定棠岳丈里李柏舟的人,但是其实这一角色是他故意做给人看的,他的真实身份其实是萧定权的得力助手。

许昌平这一角色身上仿佛有着很多的秘密,其实他的身份并不是深不可测,而是因为他的身份比较特殊不能够将真实身份公之于众罢了。他的真实身份其实是已逝肃王的儿子,他的母亲则是先皇后顾皇后的贴身侍女宋侍女。当年因为顾皇后不能嫁给肃王而是被家族嫁给了如今的皇帝,她深感遗憾自己与肃王不能相伴相守,所以将自己的贴身侍女宋侍女许配给了肃王。

宋侍女嫁给肃王之后怀了许昌平。但是因为肃王最后失败被诛杀,所以顾后拜托自己的哥哥顾思林将宋侍女秘密的送出皇宫,而几个月之后宋侍女就生下了许昌平,所以说许昌平其实是肃王的遗腹子。但是因为他的母亲以为顾后背叛了肃王,所以在进宫之际杀死了顾皇后的女儿,但是因为顾皇后对肃王的感情深厚,并没有责怪宋侍女反而将她送出了皇宫。

因为宋侍女得知真相之后直道自己罪孽深重,所以出家皈依了佛门。许昌平的出现并不是替母报仇,而是他要为母赎罪,所以他才出现在萧定权的身边辅佐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