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宁缺梦里的两个人是谁

将夜宁缺梦里的两个人是谁

宁缺梦中的那两个人是酒徒和屠夫。

在《将夜》电视剧一开始,便是宁缺的一个梦境,在宁缺的梦境中出现了两个人,一个是拿着酒壶喝酒的酒徒,另一个是手握一把刀的屠夫,在小说中,两人就是酒徒和屠夫。

酒徒和屠夫是上一次永夜的幸存者,是比夫子还活得更久的修行界传说,酒徒和屠夫出现在宁缺的梦境,说天要黑了,也是在提醒永夜将至,大概也预示了宁缺是那个拯救世界的人吧。

虽然酒徒和屠夫修行多年,但两人的实力是不及夫子的,两人多年来一直躲避着昊天,但后来还是被已经成为昊天的桑桑找到。

因为桑桑许了两人永生不死的承诺后,选择投靠昊天,大概就是活得越久就越怕死吧,在小说中宁缺这样形容他们:只要有十分之一的可能会被杀,他们两人就不会出手。

两人的名字虽然总是被人一起提起,但两人的命运却是截然不同的。在小说中,酒徒多次阻拦宁缺等人,后来在追杀宁缺和桑桑时,被朝小树设局重伤,之后被宁缺杀死。

而屠夫呢,实力十分强悍,曾一人阻挡了十万大军进入桃山,后来昊天世界破碎之后,在二师兄君陌的邀请下一起联手抵挡天外陨石群,所以他结局也算是好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