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泠月为什么背叛容乐

泠月为什么背叛容乐

《白发》泠月是出于嫉妒心理才记恨并背叛容乐的。泠月心高气傲,原本她和容乐处在同一水平线上,没想到容乐当了公主,她却只是小婢女,泠月嫉妒的发狂,所以才害容乐。

泠月和容乐原本都是林申的人,两人原本处在同一水平线上,没有谁高谁低之分,没想到容乐后来摇身一变成为了西启长公主,而她被派到容乐身边当侍女,两人之间分出了尊卑,这让泠月十分不舒服。

泠月心比天高,不认为自己比容乐差劲,十分嫉妒容乐,时间一长,嫉妒心变成了记恨,容乐成了泠月的眼中钉肉中刺,一天不除掉容乐泠月就一天不能安稳。

泠月这个人十分擅长伪装,表面上装得楚楚可怜,对容乐忠心耿耿,暗中没少动坏心思,整天想着如何给容乐使绊子。容乐心地太过善良,一直非常信任泠月,根本想不到泠月是两面三刀的家伙。

泠月做了太多错事,为了自己可笑的嫉妒心连杀人的事情都做了,还嫁祸给容乐,让她替自己背锅。容齐深爱容乐,泠月处处针对容乐惹怒了容齐,最后被容齐杀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