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叶秋为什么戴口罩

叶秋为什么戴口罩

叶秋当年是离家出走,电子竞技又被人认为是不务正业,叶秋为了不让家里人发现他的行踪,给家里人丢脸,选择戴帽子和口罩,将自己遮的严实。

电视剧《全职高手》中杨洋饰演的叶秋带着帽子和口罩,露出凌厉的双眼,难掩男神气质,在现实中电子竞技是不允许这样,这也让人好奇叶秋为什么不以真容示面。

叶秋的真实身份是叶修,叶修是在15岁那年离家出走,就连注册职业选手也是借用的弟弟叶秋的身份证。

在剧中叶修的身份证上显示家庭住址在北城史家胡同,这个地方住的人既富又贵,叶修不好好打游戏只能回去继承家产,本该在家庭的安排下成长为上流人物,但是“自甘堕落”,进行电子竞技这项活动,电子竞技刚起步的时候被认为是不务正业,叶修为了不给家里丢脸、抹黑,一直隐藏面容。

因为叶修一直使用的名字是叶秋,从来不再公众面前露面,所以在叶修到兴欣网吧应聘的时候老板陈果并没有认出他来,认为他只是个实力不佳的退役选手,因此造成了很多好笑的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