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抗氧化精华白天用还是晚上用

抗氧化精华白天用还是晚上用

精华类的护肤品在晚上用效果会更好,抗氧化精华也不例外,晚上用抗氧化精华会让精华的营养更好的渗透进皮肤,在进入睡眠模式之后精华也能更好的被肌肤吸收。

不建议在白天使用精华的原因之一就是大多数精华中都含有维生素c,而这种成分具有感光性,被紫外线晒到之后会让皮肤更容易变黑,或者出现黑色素沉淀,也就是很多人一直在抵抗的“斑”,这样的话用精华就没有意义了。

抗氧化精华的作用就是增强皮肤的抵抗力,避免皮肤因日晒带来老化的现象,除了紫外线之外,烟雾、废气等都会伤害人的肌肤,让肌肤氧化,所以在25岁之后就要开始用抗氧化精华了。

抗氧化精华的容量一般很小,而且都是放在滴管瓶里的,使用的时候要用滴管挤出来,这样的包装有很多好处,不仅能够有效的控制用量,而且还更卫生。

在使用抗氧化精华的时候先把精华滴在手心,在手心里把精华揉开之后再均匀的按压在脸上,可以把双手覆盖在脸上停一会,以便于让肌肤更好的吸收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