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凤弈魏广和谁在一起了

凤弈魏广和谁在一起了

《凤弈》中魏广和叶凝芝在一起了,他们两人从头到尾都是相爱的,虽然中间叶凝芝成了皇帝的妃子,可最后他们还是走到了一起。

魏广是一个非常深情的人,自从他喜欢上叶凝芝之后,就没有想过离开她,所以即使后期叶凝芝成了皇上的妃子,他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着叶凝芝,并且为叶凝芝解决了很多的难题。

一开始的时候魏广只是一个谋士,他为了为父亲报仇,也为了给叶凝芝一个稳定的未来,所以他上了战场,一步步成长为了骁勇善战的大将军,当他从战场回来想要迎娶叶凝芝的时候却发现叶凝芝已经成了皇上的妃子。

两个有情人因此被分开,也是虐心剧情的开始,魏广之后的所作所为让人很心疼,他眼睁睁看着叶凝芝成了皇上的妃子,却只能以臣子的身份守护在叶凝芝的身边,而皇上明知道他和叶凝芝相爱,却迟迟不想放手成全。

不过这部剧的结局也是最反套路的地方,皇帝想通了之后便让叶凝芝恢复了自由身,而且还让她和魏广回到了民间,成了一对普通的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