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湿敷可以更好的上妆吗

湿敷可以更好的上妆吗

湿敷可以更好的上妆,但湿敷工作最好在晚上进行,上妆之前并不适合湿敷,晚上是肌肤自我修护的最佳时间,所以选择在晚上湿敷效果比较好一些。

其实我们对湿敷这个词语并不陌生,相信很多小仙女都进行过湿敷工作,湿敷就是将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然后将浸湿的化妆棉敷在面部需要湿敷的地方,这个过程就叫做湿敷,湿敷最好使用化妆棉而不是面膜纸,化妆棉比面膜纸的效果更好一些,值得尝试。

湿敷的效果也蛮显著的,它能够帮助我们软化角质,让后续护肤品当中的营养成分更好的被肌肤所吸收,护肤品当中的营养被肌肤所吸收,自然就能够更好的上妆,让彩妆与肌肤贴合,从而打造出最完美的妆容。

不过湿敷工作不需要经常进行,一来湿敷比较浪费化妆水,而且并不是对所有人都有效果,二来湿敷次数过多只会给肌肤造成一定的压力,从而引起其他肌肤为,所以需要控制湿敷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