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单眼皮怎么画眼线显得眼睛大

单眼皮怎么画眼线显得眼睛大

首先从眼皮往上大概3mm的位置斜的画一条线到眼角后方(基本一致拉倒眉毛最尾端的地方)如下图所示,把中间补成一个三角形。这样可以让单眼皮看起来深邃有精神哦!是从眼尾往眼头化哦,这样新手的失手率会比较低!如果失手的画用棉花棒轻轻擦拭就好啦!

单眼皮之所以使眼睛显小主要是因为眼睛周围的皮肤没有褶皱而显得单调无神。在这里可以先用浅色调的眼影打高光,强调眉毛下方到眼睛之间的低洼处。单眼皮女生化眼妆时通常会出现这种问题,闭着眼睛打上眼影之后睁开一看,眼影部分就看不见了,于是不得不打出很大范围的眼影。

0°眼线画法:1、眼线的弧度是基本沿着眼形画出来,没有较大的弧度改变,眼尾处只需以0°平拉即可!2、画至眼尾时将眼线平拉延长12.5px左右。3、使用一个小扁刷在眼尾处做一下渲染,让眼线呈现出自然渐变的效果。

15°眼线画法:1、先是使用眼线笔、在内眼角处画出一条粗线,眼头部分稍微画的粗一些。2、接着顺着睫毛根部继续画眼线,直至覆盖至上眼睑4/5的位置。3、眼尾部分使用细尖的眼线膏斜向上画出15°的线条,大约超过眼线的7.5px即可!

初学者怎么简单的画眼线,是比较受大家关注的问题。而要想让画出来的眼妆比较自然和成功,就要多练多观察,找到适合自己的眼妆画法,从而提升自己的气质和魅力,让化妆不只是将粉涂了一脸,而是发挥让你变美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