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朝歌电视剧姬考喜欢邑姜吗

朝歌电视剧姬考喜欢邑姜吗

电视剧《朝歌》中姬考喜欢邑姜,结局时姬考登基成为周武王,封邑姜为皇后。不过姬考起初喜欢的人是妲己,和邑姜是后来走到一起的。

姬考年轻时喜欢倾国倾城的妲己,二人很早就认识了,那时的妲己天真无邪,姬考对妲己倾心已久,但后来妲己嫁给商纣王,成了商纣王的宠妃,而姬考作为臣子不能随便接近妲己。

姬考对妲己一片痴心,殊不知邑姜也对自己深深爱慕。邑姜是姜子牙的女儿,痴迷于医术,为了学习更高明的医术女扮男装进宫当太医,阴差阳错结识了武庚和姬考。

武庚深爱邑姜,邑姜暗恋姬发,而姬发喜欢妲己。后来妲己黑化,姬考为国家大义放弃了妲己,邑姜一直陪伴在姬考身边同生共死。

邑姜父亲姜子牙还成为姬考伐纣大业的丞相,邑姜和姬考接触越来越频繁,姬考逐渐被邑姜的真情打动,慢慢成为一对恋人。

后来姬考登基封邑姜为皇后,二人携手打理天下,夫妻恩爱。只是可惜了一直暗恋邑姜的武庚,作为姬考的好兄弟竟然黑化惨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