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吉娜爱丽丝会弹钢琴吗

吉娜爱丽丝会弹钢琴吗

吉娜爱丽丝会弹钢琴,她是一名德国钢琴演奏者,据说她在四岁的时候就开始学习钢琴,八岁的时候就在公共场合进行高琴独奏演出,吉娜爱丽丝不仅很有才华,她还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女子。

2019年6月2日,郎朗在微博宣布与吉娜爱丽丝结婚的消息,据说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给予对方深刻的印象,可以说郎朗对自己的情感保密工作做得很到位。吉娜爱丽丝曾在深圳音乐厅举办独奏音乐会,现场她向大家表演了《彩云追月》。

郎朗和吉娜爱丽丝结婚的时候,不仅邀请到周杰伦夫妇,还邀请到美国著名歌手约翰传奇夫妇,音乐界很多知名人士都参加了他们的婚礼。吉娜爱丽丝原本只会德语、韩语、法语三种语言,后来认识郎朗后,她便开始学习中文,再后来,为了和郎朗父母交流,她刻苦学习了英语。

值得一提的是,吉娜爱丽丝很支持郎朗的事业,无论郎朗做什么样的决定,吉娜爱丽丝都会义无反顾的支持,这让郎朗十分欣慰。现如今的郎朗,在事业上取得巨大成就,同时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小家,算是人生赢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