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蒙面唱将3猜评团有谁

蒙面唱将3猜评团有谁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的猜评团又增加了有古巨基、侯佩岑、张纯烨、大张伟、沈南、巫启贤、华帝机器人小V、郭涛、李琦等人。

曾经引起观众热议的大型音乐真人秀综艺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于2018年10月21日起又开始登陆江苏卫视,而观众们也很激动,因为能够头脑风暴发掘优秀歌手的机会来来了。毕竟这个节目最重要的不就是猜台上的歌手面具下到底是哪一张脸吗!

不过《蒙面唱将》这个节目播了多久,以陶晶莹、Ella、大张伟、巫启贤为首的猜评团受到的批判就有多久。不同于观众的高额命中率,猜评团不是猜错就是听不出来,导致网上很多观众吆喝说要是换成他们,估计上台的歌手分分钟就暴露。

但是,观众们也太小瞧这些在娱乐圈摸爬滚打的艺人们了,他们可是深谙综艺节目的规则,毕竟很多综艺节目要的就是博一个噱头。猜评团团员们的猜测和论据就是节目的主要热度。再说了要是让歌手们分分钟就下台,节目还有什么看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