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羊毛卷适合什么颜色

羊毛卷适合什么颜色

一般茶色、棕色、红棕色的羊毛卷比较好看,茶色的羊毛卷显得整个人比较可爱,棕色的羊毛卷自带慵懒气息,比较减龄,红棕色的羊毛卷适合发量较少的女性,比较显气质。

茶色是比较复古的颜色,并且还不会丢失气质,将前面的刘海修剪的比较碎,薄薄的刘海将甜美气息完全显露出来,然后将头发烫成羊毛卷,再加上两边留出的小卷发,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打造出小V脸。

棕色的羊毛卷发型,再加上近几年来比较流行的“八字”刘海,可以弱化颧骨,使脸部线条变得柔和起来,齐肩长度的中长卷发,显得比较慵懒、随性,再搭配正红色的口红,一秒打造好气色。

天生头发比较少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羊毛卷发型,红棕色比较洋气,显得气色比较好,小的羊毛卷比较显发量,使发丝变得蓬松,可以打造出瘦小的脸蛋,刘海可以搭配泰迪卷,妆容可以选择韩风,比较显气质,如果觉得平时披散着不好看,可以扎成麻花辫,一下子变得很呆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