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风衣搭配裤子怎么搭配

风衣搭配裤子怎么搭配

穿风衣最好搭配紧身的裤子,可以穿铅笔裤、烟管裤、小脚裤、破洞牛仔裤、时装裤等,或者尝试穿黑色阔腿裤、休闲裤。

风衣是秋天必备的单品,它能和许多衣服搭配在一起,并且还能遮盖身上的肉肉。风衣+铅笔裤是比较考验腿型的,如果腿部不是很完美的话,建议穿黑色阔腿裤,然后再穿一双高跟鞋。阔腿裤是近两年很流行的款式,有气场又显瘦,搭配风衣非常帅气,值得入手。

烟管裤+风衣。其实烟管裤和阔腿裤一样都修饰腿型,不会露出大腿多余的肉肉,能很好的遮盖腿部赘肉,搭配风衣非常合适,简单、大方又带点职业范儿。

小脚裤+风衣。小脚裤最好选择黑色的,比较显瘦,搭配任何一种上衣都合适,不考验身材,但是小腿比较粗的妹子不建议穿,这种裤子可以搭配高跟鞋,瞬间提高你的气质。

破洞牛仔裤+风衣穿起来比较有个性,更潮流一些,女生搭配风衣穿起来很帅气,如果再搭配一双尖头高跟鞋就更加完美了,属于那种走路带风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