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程真真手机是什么牌子

程真真手机是什么牌子

《我的真朋友》中程真真用的手机是美图T9,她用的还是最新的浆果红色款,而且因为Angelbaby是美图手机的代言人,所以她在很多剧中用的都是这款手机。

这款手机在剧中的出镜率很高,比如程真真第一次在白阿姨家里看到井然在拉小提琴的时候她拍照的手机就是美图手机,当时手机吸引了观众大部分的目光,因为这款手机很独特,而且也很美观,最主要的是拍照非常好看,很适合上班族,当然女性选择这款手机的比较多。

在《我的真朋友》这部剧中Angelbaby饰演的程真真是个很善良也很有责任心的女生,她对房产中介这个工作充满了热爱,而且她是个非常实在的姑娘,总是尽自己最大的可能为客户考虑,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利益。

不过也正是程真真拥有这样良好的品格,才让她在客户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在她有困难的时候大家都愿意帮她一把,虽然这种事情在现实中很少发生,但是这也是大家对房产中介行业的美好希冀,而程真真恰好就帮大家实现了这个愿望。程真真踏实善良的品格也影响了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