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口红当眼影涂伤皮肤吗

口红当眼影涂伤皮肤吗

正确的使用方法,口红当眼影涂抹是不会伤害皮肤的,但不建议长期用口红当眼影,可以在没有眼影的情况下,用口红来代替眼影,偶尔使用对肌肤不会产生影响。

口红是女生化妆包里不可缺少的一件化妆品,即使不化妆一支口红也能提升整个人的气色,不过要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合适的口红才可以。有的口红保湿程度还算不错,涂在嘴唇上很服帖,但有的口红比较干燥,需要涂抹一层润唇膏再使用口红。

口红比眼影要湿润,如果用口红来画眼影,一定要给眼部肌肤打好底,眼皮经常出油的话,可以先用散粉进行定妆,尽量让眼皮保持干燥就可以,然后再开始用口红画眼影。口红的显色度很好,并且有很长的持久度,涂抹后和皮肤非常贴合,会显得妆效更加自然。

使用口红当眼影,整个妆容的色调看起来比较统一,所以用口红当眼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口红主要是用在唇部上的,不宜经常涂抹在眼部肌肤上,因为眼部肌肤本身就脆弱,长期使用对皮肤并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