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风月里忠良为什么亲姐姐

风月里忠良为什么亲姐姐

《风月》里忠良喜欢姐姐所以亲姐姐。忠良是在孤儿院里遇到了姐姐,当时姐姐也没有多大,但是她就觉得忠良很有眼缘,于是收养了他,忠良从小就喜欢姐姐,后来长大了,这种感情更加强烈,最后忍不住亲了姐姐。

姐姐有一个男朋友,刚开始姐姐以为自己终于找到一个可以依靠的人了,但是后来姐姐发现男朋友吸毒,而且如果毒瘾犯了,没有钱去买毒品,这时男朋友就会对姐姐拳打脚踢,这一切都被忠良看在眼里,但是他还小,手无缚鸡之力,他只能在每次姐姐挨打时,死死的护住姐姐,忠良一直劝姐姐与男朋友分手,但是姐姐说如果与他分手了,他还会找上来,甚至会杀了自己,自己这一辈子都摆脱不掉了。

忠良永远记得姐姐绝望的语气和表情,后来他终于长大了,而此时姐姐的男朋友因为毒品的侵蚀,整个身体都变得破烂不堪,忠良这时开始肆无忌惮的嘲笑他,并告诉他自己喜欢姐姐,从小就喜欢,但姐姐的男朋友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最后忠良当着姐姐男朋友的面亲了姐姐,然后趁姐姐震惊的过程中,手脚麻利的将姐姐地男朋友杀死了。

姐姐看着这一切反而觉得解脱了,她赶紧处理好案发现场,然后送弟弟出国,告诉他走得越远越好,自己早已放弃了挣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