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长眉毛可以显脸小吗

长眉毛可以显脸小吗

长眉毛是可以显脸小的。长眉可以修饰宽下颌,下巴尖了脸庞自然就显小了。下半张脸比较肉或者下颌部位比较宽也可以利用长眉修饰,这样可以起到平衡的作用,使得下半张脸显得不那么宽而整张脸在视觉上也会变小很多。

以下是不同脸型对应的眉毛画法:

圆脸:由于面部线条过于柔和上扬伶俐的眉型可以削减给人视觉的圆润感,但注意弧度不能过大,否则脸会显得更圆更润。

方脸:方脸给人正直端正感好比新闻联播主持人永远的方脸,平直眉和细弯眉在方脸脸上会很突兀,所以眉型最好是上升带菱角,这样就可以和方下颌正好呼应。

长脸:脸长的朋友不要弄弧度大的眉毛,眉毛也不能细否则都会让脸显得更长,所以平粗眉会更适合。范玮琪换了个眉毛年轻了十岁同时看起来脸也显小了。

菱形脸:平直柔和小弧度的眉毛可以中和一下面部线条的突兀曲折。刘涛颧骨很突出这是众所周知的,以前太尖细的眉毛很让人不舒服,现在就算在欢乐颂是女强人形象也再没有丢弃平缓粗眉。

鹅蛋脸:这是让人羡慕嫉妒恨的脸型,好看的同时选眉毛还基本不容易踩坑,鹅蛋脸的妹子基本可以根据心情和喜欢的风格换眉型。

总之来说每种不同的脸形适合的眉形都不一样,一般来说脸型整体只要符合三庭五眼的人,即使五官不出色给人感觉也会很舒服。其中三庭是指发际线到眉毛、眉毛到鼻底以及鼻底到下巴三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