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补水喷雾可以加精华液吗

补水喷雾可以加精华液吗

补水喷雾不可以加精华液。补水喷雾大多数是非常小分子的护肤水,它使用在肌肤上能够迅速的渗透入肌肤毛孔,如果在里面加入了精华液成分,补水喷雾的质地就会变得粘稠许多,喷到皮肤上很难让皮肤完全吸收。

皮肤能够吸收的爽肤水大多数是质地非常清爽的,如果质地比较粘稠就很难实现疏通毛孔的作用,而补水喷雾的作用则是随时随地为皮肤补水,需要它在接触皮肤的瞬间让皮肤改善干燥情况,所以它的作用是非常具有针对性的。

如果在里面加入了精华成分的话,那么精华的成分就会让清爽的喷雾质地变得粘稠,因为精华液往往比化妆水要更加浓稠,里面的添加成分也非常丰富,添加在补水喷雾里面会造成补水喷雾的质地发生改变,而且补水喷雾大多数的喷瓶喷嘴都比较小,浓稠的质地还能透过喷嘴喷出来,所以并不建议将精华液直接勾兑的补水喷雾里面。

想要让肌肤时刻维持水嫩就需要用干净清爽的喷雾为全脸补水保湿,而且还要在脸上水分没有完全蒸发的情况下就将它按压进毛孔里,补水喷雾可以妆前使用也可以妆后使用,妆前使用之后还需要叠加其他的护肤品,而妆后使用则需要它的质地非常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