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气垫后还用粉饼定妆吗

气垫后还用粉饼定妆吗

使用气垫之后需要进行定妆,不一定是使用粉饼定妆,可以用来定妆的产品有散粉、粉饼、定妆喷雾等,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的定妆产品。

气垫属于底妆范畴,底妆完之后需要进行定妆,减少面部的黏腻感,让妆容细腻柔和,延长持妆时间,想要妆容持久不脱妆,定妆是必须的。

可以用来定妆的产品主要有散粉、粉饼和定妆喷雾这三种,它们之间存在区别。

散粉是粉末状的,含有精细的滑石粉,吸水、吸油的效果比较好,能够消除因为出汗和皮脂造成的面部油腻,打造哑光质感的妆容,适合各类肤质使用,干性肤质使用前要做好补水的工作。

粉饼属于底妆类的产品,能够遮盖脸部瑕疵,调和肤色,粉饼通常颜色比较暗沉,使用后的妆感比较重,通常适合油性皮肤或者是偏油性的混合型皮肤使用。

定妆喷雾不仅可以定妆,还能够补水保湿。在妆前使用,为肌肤补充水分,底妆更加服帖,在底妆之后使用,减弱妆容的粉感,打造水润有光泽的妆容。

使用气垫之后,进行定妆,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或者是想要的妆容效果,选择合适的定妆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