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懿传魏嬿婉是怎么死的

如懿传魏嬿婉是怎么死的

电视剧中,魏嬿婉是被皇上以牵机药赐死的。

如懿传中的魏嬿婉原本是个小宫女,备受欺凌。后来,她为了得到皇帝的宠爱,抛弃青梅竹马的凌云彻。当上皇帝的妃嫔后,魏嬿婉更是使出各种手段争宠。暗害九阿哥,挑起玉妍与如懿敌对,一步步掌握宫中权力,坏事做尽。

正所谓善恶到头终有报,如懿传魏嬿婉的下场自然是比较凄惨的,在如懿传中,魏嬿婉和女主角如懿冲突很激烈,到最后,如懿用死来陷害魏嬿婉,于是,乾隆开始怀疑魏嬿婉。

最后能扳倒魏嬿婉是因为海兰联合其他嫔妃收集魏嬿婉作恶的证据,到乾隆面前告状,乾隆大怒,赐死魏嬿婉。

魏嬿婉算是自作自受,因为坏事做得太多了,临死前受了3个时辰的折磨,也算是一种报应,这就是如懿传魏嬿婉的下场,大快人心!

饰演“第一腹黑大反派”魏嬿婉的李纯,一身浅蓝色刺绣薄纱裙,略施粉黛凸显清秀气质,眉眼低敛显得温顺,眼神却暗藏心机,而在此前曝出的另一张花絮照中,李纯身穿黄色刺绣袍,装饰华丽,对着镜头嘟嘴卖萌并伸出手展示护甲,网友评价“后宫我嬿婉,人狠手段多”。

李纯饰演的魏嬿婉,是《如懿传》的“大boss”,一个抛弃爱情又渴望真心的美貌女子,为了荣华富贵可以放弃尊严,时而春风得意,时而惶惶终日,最后心力交瘁,凄惨度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