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锡纸烫怎么防止炸毛

锡纸烫怎么防止炸毛

锡纸烫会炸毛和烫发的方式有关,烫发的时候离发根太近就容易导致炸毛,所以可以提醒理发师在烫的时候不要太贴近发根,后期自己保养的时候要多用一些护理头发的产品,以保证头发柔软。

除了上面的原因之外,在做锡纸烫的时候如果药水软化的时间多长对发质的伤害会很大,也会让头发失去弹性,后期也不会太柔顺,就会出现炸毛的情况。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和理发师的技术有关了,如果理发师在做锡纸烫的时候没有按照头发的生长方向烫,那么头发炸毛的可能性则会更大。

做锡纸烫造型是很伤头发的,它和一般烫发的方式不一样,他是用锡纸把头发包起来又烫的,大家可以想象一下烧烤的过程,对头发的伤害可想而知,所以如果不是爱的深沉,建议不要轻易尝试这款发型。

在做完锡纸烫造型之后也是要好好打理的,不然不仅不能有凌乱而又有纹理的造型,甚至还会炸毛,不过幸亏这款发型男生做的比较多,半年的时间就可以长出新的头发,即使受损影响也不是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