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敌营十八年滕玉莲结局

敌营十八年滕玉莲结局

《敌营十八年》滕玉莲结局坐着小船转移了,所有的人都认为滕玉莲在转移的时候被炸死了,但实际上在大船爆炸之前,她就已经坐着小船离开了。但事实的真相其他人并不知道,所以得知她死讯的江波决定重返117师完成曾经没有完成的工作。

滕玉莲当着所有人的面上了那条大船,可上了船之后就有一个人带着她上了另一侧的小船,当大船发生爆炸的时候,她早已经坐着小船离开了。而这个时候康瑛正在与江波举行婚礼,当江波看到梅果脖子上的玉坠时,就想起了滕玉莲。当得知对方的死讯之后,他就决定要重返117师继续完成没有完成的工作。

为了能够顺利的回到117师,他开枪打伤了自己,重新回到这个部队的江波,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英雄,而因为思念江波而昏厥的罗茂莉也终于醒了过来。重新回到工作岗位的江波,除了会认真完成党给自己布置的任务之外,还经常会思念滕玉莲。他总会时不时的想起两人曾经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

由于江波出色的完成了任务,所以国民党对苏区的围剿连续遭遇了失败。大家都以为已经死了的滕玉莲将会以另外一个身份重新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不知道那个时候江波会有怎样的感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