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懿传白蕊姬结局是什么

如懿传白蕊姬结局是什么

《如懿传》白蕊姬是太后棋子身份被乾隆知道,乾隆赐她毒酒一杯,于52集正式下线。

白蕊姬是太后安插在皇上身边的棋子,她的一生不过是为他人做了衣裳,皇上发现她的真实身份后,便开始疏远起来,后来还以白蕊姬一家的荣宠要挟,去让她去对付太后的另一个安插的耳目庆嫔,最后以谋害龙嗣赐死玫嫔白蕊姬。

白蕊姬一上线的时候就和高晞月过不去,她长相娇媚皇帝十分宠爱,但是高晞月可见不得别人受宠,于是就仗着自己贵妃的身份来讥讽白蕊姬。但是白蕊姬性格跋扈,几次和贵妃对着干,但是真正要害她的人却并不是高贵妃。

白蕊姬最爱的是自己的孩子,可孩子被嘉贵妃害死了,白蕊姬以为是富察皇后做的,害死了富察,到死的那一刻,如懿才告诉她,背后凶手是嘉贵妃。

白蕊姬入宫这么多年,都活在利用之中,一直也没能为自己而活,其实是挺悲惨的一个人物。她的下线让人感到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