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减手臂和肩膀的赘肉

怎么减手臂和肩膀的赘肉

想要减掉手臂和肩膀上的赘肉那就必须要有针对性的来做运动,专门做适合这两个部位的动作,比如说做俯卧撑、举哑铃甚至是来回摇晃手臂等动作。再配合特殊的按摩手法,让赘肉快速消失。

手臂和肩膀上也是非常容易有赘肉的,毕竟这两个部位是日常生活中运动量最少的部位。

做专门的运动的话必须得牵动到手臂以及肩膀这两个部位,让这两个部位上的肌肉以及脂肪全都动起来,这样才能消耗脂肪。

俯卧撑这个运动方式是非常好的,动作比较简单,只要能坚持住基本上就能快速瘦胳膊以及肩膀。

举哑铃也是很适合女生训练的方式,可以用重量比较轻的哑铃,将双手手臂的肌肉全都调动起来。

双脚一前一后站立,左脚在前的时候右脚脚跟离地,双臂放在身体两侧,然后双手各握一个哑铃,弯曲手中将哑铃举向胸前的位置,然后弯曲左腿膝盖,身体稍微向前倾斜。

保持这个姿势,然后将手臂向后伸直,停留一分钟后复原,重复十二次,中间六次交换双腿。

再就是摇晃手臂的动作,这也非常简单,只要有规律的来回移动,并且多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