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懿传活到最后的是谁 

如懿传活到最后的是谁 

《如懿传》活到最后的是婉嫔,陈婉茵,最后她的儿子还成为了下一任的皇帝。

据史书记载,婉嫔娘娘(陈婉茵)一路走到最后,靠的不是撕,而是熬,婉嫔早就看穿了一切,并且不参与到后宫的是非当中,三十六计,躲为上计,不争不抢、不声不响,但到了后来,魏嬿婉死后,她的儿子是由婉嫔抚养的,还成为了皇帝,婉嫔堪称是最大的赢家。

平时日常只是一个修身养性的灵魂画手,前面的妃子一个个作天作地作死自己,唯独她恍如置身事外,到最终不光活到92岁,还白捡了一个继承皇位的便宜儿子——嘉庆帝,网友称其简直是“后宫杨超越”!

结局的时候,弘历开始深度追思如懿,如懿去世后,皇帝很后悔当时的所作所为,但是为时已晚,毕竟如懿已经不再了,即使追忆,如懿泉下有知,想必也不会原谅他吧!毕竟在如懿死的时候,皇上都没有去看过他,属实狠心,还好我们的婉嫔是善良的,堪称是后宫版的“杨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