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指甲油很难干怎么办

指甲油很难干怎么办

指甲油很难干可以采用烘干、冷冻或者快干喷雾的方法来让指甲油实现快干。

1.烘干:美甲店里会使用一种特殊的烘干机,其实自己家里面的吹风机也是有同样的效果,诀窍是用冷风来吹。热风会减缓指甲油的凝固速度,所以只要用吹风机的冷风就可以快速让指甲油彻底干透。

2.冷冻:低温是可以使指甲油迅速凝固的,所以可以选择在冰水中浸泡。在准备指甲油之前,准备一碗加冰的水。涂上指甲油后,把手指浸泡在冰水里面约1分钟左右的样子就可以了。这种方法可以有效防止指甲油开裂,因为它可以使指甲油从内到外迅速干燥。

3.当然也可以选择用快干喷雾的方式,它可以真正让指甲油在几分钟内彻底的干透。

另外,当在涂抹完指甲油时,在其中一块指甲片上滴一滴冷水。如果冷水形成一个圆形的珠子,并顺利地从指甲片上滑下,这意味着指甲油是已经干了的。

不过个人觉得,在选购指甲油的时候可以适当选择好一点的指甲油,其实它的速干效果会好一些,日常还有快干亮油和轻薄的甲油。使用一层快干的甲油也是明智的,因为它保持指甲油和指甲的形状,并还形成保护膜。但快干亮油并不是万能的,因为在保护膜下,指甲油还没有完全固化,所以很容易形成结块或起皱。

还有在平常日常生活中要改掉反复去涂抹一层或两层特别厚重指甲油的习惯,只需涂薄薄的三层指甲油,并等待几分钟使每层彻底干燥,然后再去涂抹下一层。这虽然降低了涂抹指甲油的速度,但是却也节省了很多等待指甲油凝固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