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中长款皮衣配什么裤子

中长款皮衣配什么裤子

中长款皮衣可以搭配铅笔裤,还可以搭配牛仔裤,当然也可以搭配运动裤,皮衣可以说是早冬和深秋最好的选择,既能挡风还能增加时尚感,而中长款皮衣是出镜率最高的,至于下半身穿什么样的裤子也是众人都会纠结的问题。

对于中长款皮衣来说,铅笔裤成为首选目标,毕竟紧身铅笔裤很显瘦,上宽下窄的裤型比较显腿型,露出脚踝的话更能打造出完美比例,所以说搭配铅笔裤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除了铅笔裤还可以搭配运动裤,这种风格看似有些不伦不类,其实搭配起来也很好看,是一种混搭风,具有时尚感,但运动裤比较适合个子高挑、身材纤瘦的人,比较偏胖的人并不是适合这种搭配,不是每个人都能够驾驭这种风格的,要根据身材来做出选择。

蓝色牛仔裤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黑色和蓝色搭配具有帅气的中性风,给人以活力感,这种搭配也是非常流行的一种搭配,只要搭配得当,就是最完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