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胜文拍了什么视频

林胜文拍了什么视频

《破冰行动》中,林胜文拍摄了林耀东想要用三百万收买马云波的视频。根据林胜文自己所言,他就是拍着玩,但没有想到这个视频成为了他的催命符。

林胜文有点吊儿郎当,跟他的哥哥林胜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当初李飞就是得到了消息,说塔寨村里面有人制毒,当时就是林胜文在制毒,李飞赶到的时候,林胜文把一些成品给销毁了,但是有些原料还留着,于是被李飞拿走了。

事实上,在这个节骨眼上制毒属于私自制毒,林耀东要制毒的时候,是大规模制毒,每家每户定时定点进行制毒,在没有林耀东允许的情况下,私自制毒就要受到惩罚,所以林胜文这事从头到尾就触碰到了林耀东的底线。重点是,林胜文有点蠢,为了自保,把自己录视频的事情告诉了警察。

而林耀东的眼线得知消息之后便把林胜文录视频的事情告诉了林耀东,这事也让林耀东震怒,派林耀华去收拾林胜文。而林胜文怎么也没有想到,从牢里出去之后,面对他的是一波死刑。林胜文最后被林耀华给弄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