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叶琪有没有和老三在一起

叶琪有没有和老三在一起

叶琪没有和老三在一起。《生逢灿烂的日子》中叶琪十分骄傲,追求爱情的美好,又因为童年阴影不肯接受婚姻,最后没有和老三在一起。叶琪是一个内心非常孤独的人,可以说感情一直都是她的死穴,所以最后他们没有在一起。

家境优渥、事业有成的洋派姑娘叶琪,与老三有一段情感纠葛。在事业上,叶琪让老三赚了人生第一桶金。在生活上她讲究美感,吃西餐喝红酒,教会老三这样一个有点粗糙的北方爷们儿很多东西。

老三借不到钱就去找叶琪帮忙,叶琪无利不起早,竟然和老三睡到一起了,叶琪满足后借钱给老三,还要了大额利息。不过叶琪并没有就此手,反而经常借着这件事和老三见面。

老三不想和叶琪再有什么不正当关系,可叶琪就是不死心,一直缠着老三,稍有不顺心就提这件事,老三只能答应叶琪的要求。这件事被小鹏告诉了范荣,范荣得知老三出轨,又亲眼见到老三和叶琪在一起, 对婚姻充满失望,要求离婚。

老三自知犯下大错,想去草原找老大一起生活敌头换面,而叶琪过意不去,主动向范荣坦白自己和老三的事情,范荣原谅了老三,去草原找老三重新开始。而叶琪本身也不喜欢老三,所以她没有和老三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