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范闲母亲是穿越的吗

范闲母亲是穿越的吗

不是的。虽然叶轻眉拥有现代人的思想,但在叶轻眉留给范闲的信里可以清楚地知道,范闲和她都不是穿越而来的人。不只是范闲,连观众都不能接受这个大胆的设定,原来是叶轻眉和范闲生活的现代世界被冰封,两人作为幸存者重新踏入了开始轮回的世界。

叶轻眉拥有不同于这个时代的先进思想,她认为人人平等,她也想建立一个自己思想中的新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人没有高贵和低贱之分,每个人都是平等的。这种思想在当时的权贵们看来简直就是异想天开。但叶轻眉真的拥有太多神奇之处,而范建、陈萍萍以及庆帝都是她的那些“神迹”的见证者。

叶轻眉对庆国有着非常大的贡献,甚至可以说庆国能够安定下来,很大一部分都是因为她的原因。她还建立了内库,成立了鉴查院,还教会了这里的人们生产、使用很多现代人才会用的东西,例如肥皂等,这也是范闲为什么认为叶轻眉和他一样是穿越来的现代人的原因。

但当范闲打开叶轻眉留给五竹的箱子时,才发现自己的想法简直是大错特错。箱子里有叶轻眉留给范闲的武器还有一封信,在信里叶轻眉告诉了范闲很多秘密,包括他们的来历。首先叶轻眉就已经否认了他们是穿越而来的说法,叶轻眉告诉他说他们原来的世界被冰封了,只有少部分人幸存下来,当这些人醒来时就发现已经到了现在的时代,所以并不存在穿越的说法。